起居空間與衣櫃空間
馬可斯和里昂兄弟檔當了一輩子的室友,現在準備結合兩人的資金,購買更大的家,讓彼此能有各自的房間。兩兄弟能找到理想的家,而且有足夠空間讓他們和母親同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