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心
阿黛兒自從16歲開始就夢想擁有自己的家,如今35歲的她已經準備好邁出一大步購買自己的房子。她希望是在熱鬧的市中心,但媽媽卻希望她住在靠近新加坡北區義順的家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