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山大
瑞尼一家這次在德州的搶救對象是克佛林家,米雪兒克佛林從小受到熱愛戶外的爸媽影響,結婚後就與丈夫來到德州,連房屋都沒看就直接買下一座農場,結果農舍過於破舊,全家五口只好擠在一輛露營車中生活。瑞尼家得在短短七天幫他們修復農舍的所有問題,並且幫他們建造結合溫室與雞舍的溫室雞舍,同時喚醒小女孩萊莉的射箭技能,讓她肩負起保護農場牲畜的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