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抵嚴寒
本集節目來到亞利桑那山區,造訪面臨嚴酷冬季的布列南家。瑞尼家得設法幫助他們一一解決以下難題:儲水量不足,菜園衰敗,家畜遭攻擊,以及太陽能板效率低落。經驗豐富的瑞尼家能否在七天內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搶救任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