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
茱恩為了執行計劃,必須仰仗高深莫測的勞倫斯大主教,但茱恩回到過去熟悉的某處的可怕過程,卻讓一切陷入險境。賽麗娜喬伊與瓦特佛大主教展開秘密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