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為家
本集回饋的對象是退役軍人凱蒂,她過去在軍中服役八年,退役後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甚至一度失去工作能力。其未婚妻莉莉為她報名參加住宅改造,因她們即將生第一胎,故希望雜亂無章的客廳與廚房能做好迎接寶寶回家的準備。瑪莉莎與珍娜針對屋主需求打造出了新舊元素兼容的寶寶友善環境,甚至偷偷把客房改造成漂亮的嬰兒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