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料理
義大利料理也可以走亞洲風。這集節目吉婭達要為最愛的亞洲料理,做一些義大利風格的變化。烤獅子唐辛子佐橄欖和羅勒鹽,將熱門的日本開胃菜增添一點義大利色彩。亞洲菇類燉飯則以什錦菇類,為義大利的療癒食物創造多層次口感。遠東義大利麵以義大利麵沾上精緻亞洲風醬料,上面還加上日本明太子,在家就可以來一場異國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