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日點心
親友聚在一起看球賽轉播當然少不了好吃的點心,吃飽才有力氣為自己的球隊加油。吉婭達製作四種她最喜歡的球賽日點心,但是會加上她個人的巧思。有迷你二焗馬鈴薯、法式扁豆波索玉米粒香辣醬、增添韓風的黏手烤雞翅、還有烤蘑菇羽衣甘藍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