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差驅魔師
小雷在出任務的時候,發現倫巴和藍斯基組成了驅魔師,協助民眾驅趕變魔,決定去找他們談談,告知變魔的危險性,結果反而被他們說服,加入了他們,當起了兼差驅魔師,跟他們一起當家做主,經營自己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