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龍哥
西薩為了協助小雷恢復過去的記憶,發明了某種機器,只是在運作中出了狀況,結果害得龍哥失去了六年時間的記憶,他完全不記得剋魔會和小雷他們的一切,還以為自己仍是個冷血無情的殺手,但是小雷對他有信心,相信他一定會再成為他心目中的英雄龍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