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者砍恩
小雷跟龍哥在大戰變魔的時候,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獵者砍恩,他就是看變魔不順眼,尤其對剋魔會更感冒,他認定剋魔會把同是Evo的小雷放出來,是極危險的事,因此他摃上了小雷,搧動群眾排擠他,讓小雷感到相當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