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國仙境
小雷和龍哥獲知海上研究船遭到不明物體擊沉後,前往救援,竟意外發現海國仙境的存在,還和建造者沙吉起了衝突,後來他們才明白沙吉是為了淨化海洋生態才那麼做,決定協助他,保護海國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