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團混亂
本集塔瑞克要幫助翻修新手,擔任機師的丹和艾希莉夫妻,他們在航空業不景氣的時期投入翻修業,卻在沒有考慮到損益平衡的情況下就買下房子,導致預算變得相當吃緊。塔瑞克要設法幫助他們獲得建築許可、與承包商溝通、精挑細選翻修的材料,而他們約再四個月就會有寶寶出生,時間更變得刻不容緩。救兵塔瑞克得協助他們度過一團混亂的翻修工程,從中創造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