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起伏
艾莉西亞和賈奎琳兩人是房仲,首次嘗試買屋翻修,以求高價轉賣來獲利,但因為缺乏經驗,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在塔瑞克的幫忙和指導下,終於辛苦完成改建,也學到許多寶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