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的設計
猛男翻修大隊這回還碰上兩個設計理念相反的屋主,梅莉莎和凱西,不過這對愛侶一致希望有個吸睛的吧台,以符合他們喜愛辦聚會的需求、滿足他們的華麗賭城想像;屋主還養了三隻黃金獵犬,於是猛男團隊決定為毛小孩設計一個專屬區域,讓他們一家人都更有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