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廄農舍換新裝
強奈特正準備與街頭頑童巡迴演出,但又忍不住接了彼德與蜜雪兒奧康諾家的翻修工作,因為他實在是太喜愛他們的農舍古宅。進去巡視過屋子後,強與克莉絲汀娜決定將幾個房間乾坤大挪移,重新依照各個房間的用途與動線設計,並改善原屋主不喜歡的部分。院子裡躺了一個圓屋頂,強也幫彼德修復置放在院子基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