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相聚
聖誕節將至,六隊甜點師來到魔法小屋,展開由聖誕老人親自舉辦的烘焙大賽,爭奪「甜點大使」的頭銜和兩萬五千元獎金。第一回合,他們必須為耶誕精靈設計出有特色的可食用壁爐架,表現墊底的兩隊則得進入第二回合的「聖誕老人大對決」淘汰賽,根據聖誕節回憶做出可食用的雪球,力拼繼續留在比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