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閃電
本集羅伯厄文來到夏威夷,為閃電軍校的熱帶閃電週準備佳餚,慶賀軍校週年慶。本集任務是準備健康美食給60名士兵吃,並在每道料理使用軍隊的即食口糧。羅伯的障礙不只如此,想取得食材,還要穿越叢林河川、登上山坡…他是否能挑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