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看起來肥滋滋的阿噗,雖然乍看之下不萌不可愛。但卻是個純真善良、活力滿滿又樂觀的小男孩。從阿噗的眼睛看出去,所有的小事都是那麼的新鮮有趣!許多大人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東西,對他來說卻是一個又一個的新奇大冒險!他最喜歡和好麻吉E踢、小龜一起開心地玩樂。只要有他們三個人在的地方,平凡事都變得七彩繽紛,每一天都熱熱鬧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