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魷魚
四位主廚利用神祕籃的魷魚與熱狗端出創意開胃菜,接著以葡式蛋撻與豬頸肉端出主菜,甜點則是用棉花糖、罐裝調酒及罐頭核桃做出意想不到的甜而不膩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