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變身職人
四位新生代主廚要經過三回合比賽,用開胃菜、主菜和甜點來爭取評審的好評,誰的料理能撐到最後一回合,就能拿下大廚斷頭台新世代主廚的冠軍,同時贏得一萬元獎金,這次看看他們如何應付放了咖啡跟辣椒的神秘食材籃,做出兼具風味、賣相和創新思維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