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萬歲
四名優秀的小廚師要在感恩節主題中,以指定的食材做出三道感恩節大餐。除了常見的感恩節料理食材外,想當然還得利用挑戰性高的罕見食材,創意發想,料理出讓評審們都嘖嘖稱奇的豐盛佳節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