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手記
寶物獵人巨雷一路追殺小班,並用能量巨斧一揮,斬斷了小班的手,造成象限倒錯,小班跑到虛無零界,但他的手卻留在地球上。茱莉發現後立刻帶著小班的手 去向小玟和凱文求救,他們必須取得巨雷的巨斧,才能讓小班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