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父報仇
凱文發現家裡一團亂,此時他媽才告訴他關於他父親的事,他氣急敗壞的去找小班他們,要滅絕郎君的資訊。原來滅絕郎君就是他的殺父仇人,因此凱文誓言要為父報仇,同時阻止滅絕郎君毀滅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