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手套
小班學校裡的惡霸凱斯一天到晚喜歡找小班麻煩,可是小班不想跟他鬥,還訓了他頓,糗到了他,讓他心懷怨恨。他無意獲得了外星科技,變成威力強大的機器人,就想小班報仇雪恥,沒想到反而遭到機器人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