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下集)
小班他們追查到永恆武士的巢穴,找到了被偷走的外星雷射槍,銷毀之後,梅吉斯特不幸戰亡,他臨終前交代小班必須完成他們正在執行的任務,找到外星科技的來源,阻止外星人的陰謀. 小班獲得凱文的協助,決心要靠自己找到爺爺,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