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世代翻修屋
本集海濱淘寶翻修篇,記錄海瑟與史考特兩夫妻在華盛頓州惠德比島上尋找理想的海濱房屋,並且自己動手翻修的經過。特別的是,他們除了擅長自己勞動,更有孩子們、家族、各方好友鼎力相助,合力完成艱難的工程,有漂亮動人的房子,一切更變得溫馨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