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世界莫名出現食人巨人怪物,人類幾乎無法與之對抗,最後人類建造高聳圍牆抵抗巨人攻破,人們漸漸習慣牆內的生活,麻木於和平,害怕冒險與改變。直到845年,最外層的瑪利亞之牆,被身高超過60m的超大型巨人,踢破城牆,巨人湧入城鎮,10歲的艾連,親眼見到母親被巨人一口咬碎的慘劇,艾連發誓要消滅所有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