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京大饱口福
葳玛在学校机器发明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因此学校推荐她及她的朋友到东京,与欧纳德拉博士见面分享心得。不料却因为欧纳德拉博士想要建造码头,而引发古老诅咒,叔比一行人也因此卷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