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叔比式的鬼节
会有什么人想要破坏鬼节呢?而又有什么人能有这么大的能耐能在田里画图案呢?这一连串的事情害得叔比和他的朋友们差点就吃不到糖果。原来是玛希很生气,因为每年他的生日都因为鬼节同一天,所以每年都失去该有的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