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讲
在为演员和餐厅老板丹尼特瑞欧举办的塔可饼对决中,主厨们唯一可以使用的锐利工具是一把大刀,以此致敬他演出的角色之一。 接着,他们得在餐厅大战中提出经营餐厅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