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的事物
来到肯塔基,《顶尖主厨大对决》当然不能错过炸鸡。主厨阿特史密斯将担任秘密香草及香料盲测挑战的嘉宾评审。品尝过令人吮指回味的炸鸡后,主厨们将焦点转向拳击手兼慈善家穆罕默德阿里。主厨们必须从他的经典赛事中汲取灵感,在穆罕默德阿里中心准备一顿渐进式慈善晚宴,供捐赠者、评审及特别来宾莱拉阿里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