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妖之歌
惊悚猛鬼乐园因为生意惨淡,有可能关门大吉,市长要弗列德和朋友找出吃人的魔兽,希望可以挽回游乐场的命运,进行一连串的调查之后,弗列德设下诱饵,准备逮住魔兽,果不如其然,模兽出现,双方展开一场恶斗,却万万没想到,魔兽是游乐场老板的女儿热狗水假扮,她希望游乐场关闭,可以让她贩卖超级氦气,大赚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