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庄园逃难记
神秘档案部队根据E先生的线索,寻找消失的达罗庄园,因为这和在水晶湾洞穴离奇失踪的神秘档案创始队有很大的关系,甚至有可能因此而找到传说中受到诅咒的宝藏。于是他们来到达罗大学的地底下,发现几十年前人间蒸发的达罗家族,并在这个神秘庄园中,与高明的陷阱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