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疑不决
肯琪想寻找一件性感又浪漫的婚纱,试了几件之后,还是迟迟找不到能一次满足两种风格的剪裁。梅兰妮是正统派犹太人,想寻找符合文化又端庄的婚纱。珍妮迎来最后一次试装,再一个月就要结婚的她却发现婚纱有个细节跟当初试穿的不太一样,令大家相当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