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起疑
65岁的桃乐丝在克莱菲尔已经任职数十年,却从未试穿过店里的任何婚纱,生怕这样会触霉头,但现在她终于要结婚了,本来她还夸下海口绝对不会披上婚纱当嫁衣,没想到她最后也在店里找到了梦幻婚纱,令她一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就喜极而泣。罗莉目前怀孕8个月,她不仅要找到梦幻婚纱,还偷偷安排了一个小惊喜要献给妈妈,但这个计划就连蓝迪都不知情,她能实现梦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