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决战
在本集中,各队将完成最后的空间——洗衣房及无隔间空间,并接受估价师整体的评估。从别致的阅读隔间、洗衣房的彩色磁砖到买房赠送私人小艇,大家绞尽脑汁、发挥创意,把握最后拉高房价的机会。究竟这次比赛的总冠军将花落谁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