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居空间
本周挑战主题是包括玄关在内的起居空间,同时还必须有一间客用化妆室,评审包括免拆屋大改造的珍塔卓瑞克、好屋重生记的米娜史达西亚克霍克。选手强与克莉丝汀娜遇到砖头颜色不符合预期,必须重新粉刷的问题,布莱恩与莎拉设计了双面壁炉,结果挡住了视线,米榭与安东尼的设计只锁定少数客群,佩姬与米契用图书馆书架力拼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