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博览会
吉姆与安迪、凯文一起去打高尔夫,试图拿下他最大的一位客户。同时,麦克在当地的就业博览会上设置了一个摊位,该博览会恰好位于潘的母校,麦克正打算为当德米弗林找到「最优秀、最聪明」的暑期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