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本性
托马荷克是个纯朴的小镇,有如隔绝尘嚣的世外桃源。然而,2007年的一起命案,让这纯朴小镇不再宁静。一名中年妇女被人发现陈尸家中,身上有80个刀刺伤口,警方旋即根据展开多方调查,凶手究竟是前夫?男友?还是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