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郎之死
位于密苏里州的小镇圣詹姆斯看似平凡纯朴,却暗藏着复杂的人际关系。当一名男子在自家车库惨遭霰弹枪直击头部当场身亡,人们马上联想到他充满纠葛的感情生活。在数名嫌疑犯之中,究竟谁是凶手?凶手是否真的是为了感情而痛下杀手,破坏小镇的宁静与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