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印度爆发了凯坦布雷克股市诈骗,造成超过13亿卢比的损失。凯坦布雷克是一名特许会计师,利用技巧钻漏洞,透过方法获取资金后,投资于股市,藉此赚取利润。因此他购买的股票每支都上涨,也让他被称为印度股市的吹笛手。凯坦帕雷克相当低调,因为有了哈莎德梅塔的经验,中央调查局抽丝剥茧,才查清楚他的资金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