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叛徒
在贝拉的催促下,哈利前去拜访安东。费斯克和慕卡萨交换推论。康拉德怀疑有叛徒,请求珍帮忙,凯文向哈利坦承某件惊人的事。瑞奇召开午夜会议,结果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