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冒险
两个敌对黑帮家族的儿子某晚出门找乐子时起了冲突,哈利达苏沙被找来解决问题。老大瑞奇史蒂文森寻找代罪羔羊的同时,大家长康拉德哈里根已有计划,找来了家人。本季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