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天地
鲁本与贾梅打算从迈阿密海滩搬到墨西哥的瓦图尔科,他们希望在市中心的安静地段找一间两房两卫的独立产权公寓,而且要有海景或露天阳台,还要拥有令人惊艳的装潢,让两人能招待亲朋好友,在属于自己的天地好好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