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比较
来自犹他州的夏侬与崔维斯,决定用毕生积蓄实现梦想,搬到拥有美丽海滩的墨西哥拉巴斯。他们想找有三房的独栋住宅,希望附有独立的小屋,位于市区附近的僻静山区,后院还要有大露台,让他们能俯瞰海景、享受户外生活,同时邀请许多亲友来作客,最终两人在多加比较后,选定了一间最适合他们的梦想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