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性的事件摧毁了团队成员的计划,乔治和莎拉必须携手合作,和玮斯以及面目全非的拉萨路计划一较高下。当整场任务似乎正要以失败告终时,他们找到了最后的筹码,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他们会愿意背弃道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