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撒路计划
剧情紧接着上季季末,整个世界陷入了为期三周的循环,即将迎来灭亡。拉萨路计划团队试图力挽狂澜,为此他们必须找到引发这一切的科学家。乔治努力重新赢得同事们和莎拉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