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天蝙蝠狗 / 機械狗
蝙蝠狗一路追缉坏鸟帮,来到大都会市,却一时大意,中了坏鸟帮设下的陷阱。Krypto挺身相助,让蝙蝠狗感动不已!/Krypto的狗玩具「机器狗」,无意间开关被启动了!因为程式设计的关系,超级狗执意要陪Krypto一块玩耍,并对凯文心怀嫉妒,因而闹得天下大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