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頭髮日 / 貓和蝙蝠
正在脱皮的一戈,因为受不了自己身上,皮肤斑剥的丑样子,居然突发奇想,打起Krypto身上狗毛的脑筋。当然,贪心的一戈,这回的下场,又是自作自受!